close

coach女包是最受白領歡迎的奢侈品牌,也許你會問coach也算奢侈品?這個不用懷疑哦,在福布斯發布的全球奢侈品100中coach是年年上榜!那麼coach皮夾有幾個系列?

出行逛街大家都喜歡搭配時尚、輕巧的單肩包或者是最近流行的複古斜跨包,這些都可以散體現你的時尚度及個性風格哦~大家可以選擇的coach女包系列有波碧系列、 legacy萊格西系列、WAVERLY薇芙莉系列等。

在工作​​中,手提功能能夠立即塑造幹練優雅的OL形,coach翻蓋手袋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也是備受追捧的大熱單品,比如這款Coach蔻馳女士PEYTON漆皮單肩包19756,簡潔的頂部提手造型體現你的干練有​​素,顏色有灰色和黑色款式設計經典,而且包包的空間大口袋均衡分佈非常方便。

coach女包設計融入了諸多現代的流行元素,既有簡約靚麗的色彩,也有充滿古舊感的複古系列,在使用方面既可單肩又可斜挎,不論是上班或出遊,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時尚精品!

要說這幾天最火的新聞是啥,閉上眼就都知道就是這對金童玉女大婚的消息,兩人經歷多年的愛情長跑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,據說這一場婚禮囊括了娛樂圈半壁江山(如果請來某汪,就是整個江山了),羨煞旁人也,然而,卻是這款coach為新人送上的特別定制情侶馬鞍包。

這款情侶包精心選用了極富寓意的玫紅及馬鞍黃色調,包款正面印有字母ah,不要迷茫,這兩個字母正是這對新人的首字母,婚禮現場的也多次出現了這對字母呢!

請柬上也有這對字母。

當然,Coach刻字款馬鞍包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大眾眼中了,美國演員Chloe Grace Moretz就很早背過啦,是高貴紫的。

Mariel Hemingway(演員)也曾經背過糖果藍的!

不過,據說,給新人的特別定制還有一些小心機哦,比如肩帶處的皮革吊牌上分別印刻有新人的婚禮日期“8 OCTOBER 2015”以及品牌對新人的誠摯祝福“FOREVER IN LOVE”(永沐愛河),希望他們的愛情故事雋永流長。畢竟是新婚禮物嘛,總有一些祝福的!

要說這幾天最火的新聞是啥,閉上眼就都知道就是這對金童玉女大婚的消息,兩人經歷多年的愛情長跑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,據說這一場婚禮囊括了娛樂圈半壁江山(如果請來某汪,就是整個江山了),羨煞旁人也,然而,小編關注的,卻是這款coach為新人送上的特別定制情侶馬鞍包。

Coach手拿包,秉承了一貫的大氣簡潔​​的風格,擁有之後就能立刻提升你的時尚品味。
Coach 蔻馳經典長款拉鍊錢包手腕包,單一色,大氣簡單,簡潔的外觀體現了率性之美,精緻的做工和五金,均可以展現出你的時尚品味。材質選用的是粒面皮革,有六個卡位、一個手機位、五個鈔票位、背面一個拉鍊位,手腕包長20cm、高10cm、寬1cm,容量大。
Coach 蔻馳經典長款拉鍊錢包手腕包國內價格為¥937,西集上的價格為¥669。購買直達鏈接
  
  
Coach品牌於1941年創立於紐約,屬於美國的高端品牌,簡潔耐用是其一貫所秉承的風格,有著很高的口碑,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錢包 coach coach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ljlv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